每日经济新闻

    出售腾讯控股、中国平安股票 环旭电子确认1.2亿投资收益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14 15:18

    环旭电子称,本次交易确认的投资收益约为人民币1.23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6年)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5.37%。

    每经编辑 姚治宇

    1月14日,环旭电子公告称,截至2018年01月12日,本公司通过港股通出售腾讯控股32万股股票,累计成交金额人民币1.17亿元;本公司出售中国平安170万股股票,累计成交金额人民币1.25亿元。

    本次交易金额合计人民币2.42亿元, 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6年)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3.22%;本次交易确认的投资收益约为人民币1.23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2016年)经审计归属上 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5.37%。

    公司公告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法国婴幼儿奶粉感染沙门氏菌 专家:欧美产品并非绝对安全

    下一篇

    2017年上海金融市场交易总额约1430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