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泽山、侯云德获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1-09 00:14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1月8日在京举行,南京理工大学王泽山院士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侯云德院士获得2017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资料显示,王泽山是我国著名火炸药学家,发射装药理论体系的奠基人,火炸药资源化治理军民融合道路的开拓者,系列原创技术的发明人。侯云德是我国分子病毒学、现代医药生物技术产业和现代传染病防控技术体系的主要奠基人,率领团队成功应对近十年来国内外发生的多次重大传染病疫情。(综合新华社、中国新闻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王泽山院士(右)和侯云德院士(左)颁发奖励证书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谭浩俊:养老金投资要看回报更要看风控

    下一篇

    保监会推人身险保单贴现 比退保划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