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收评:新三板做市指数跌0.28% 全天成交1.02亿元

    中国证券报 2018-01-04 17:24

    2018年1月4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平开后震荡走低,午后跌幅扩大,临近尾盘跌幅略有收窄,报收于985.90点,跌0.28%。指数全天成交1.02亿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是钢银电商,成交1266.31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中标集团、可恩口腔、老来寿、联赢激光等。涨跌幅方面,做市成交的股票当中,涨幅前三的分别是事成股份,上涨26.00%;基美影业,上涨20.40%;新健康成,上涨19.35%;跌幅前三的分别是明药堂,下跌14.29%;爱廸新能,下跌12.63%;攀特电陶,下跌11.76%。

    协议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教师网,成交额达3000.25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新华环保、莲池医院、越界影业、中农联合等。涨跌幅方面,协议转让的股票当中,景心科技、爱德利、美士达、星昊医药等14只股票涨幅达到100%;另外, 维珍创意、光华伟业、金利股份、雷蒙德等15只股票跌幅达到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柴峥

    上一篇

    视频丨郑眼看盘第51期:市场是否形成了周线级别的底部?

    下一篇

    中国联通:2018年要深入推进混改 全面推进互联网化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