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钱智民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

    2018-01-03 14:44

    据国资委消息,2018年1月2日下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余剑锋同志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钱智民同志的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2018年1月2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钱智民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王炳华同志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国资小新公众号)


    上一篇

    泰合健康股价午后急拉振幅达18% 昨日公告董事长失联

    下一篇

    专栏 | 余淼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重在顶层统筹设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