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53家新三板企业最新IPO排队情况:2家下周上会

    解读新三板 2018-01-02 13:26

    在证监会受理的519家首发企业中,新三板挂牌企业156家,其中正常审查企业153家,153家排队企业中,61家拟在主板上市、21家拟在中小板上市、7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

    截至2017年12月28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19家,其中,已过会27家,未过会492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84家,中止审查企业8家。

    519家首发企业中,新三板挂牌企业156家,占比30.06%。其中正常审查企业153家,3家处于中止审查状态。

    具体来看153家排队企业中,61家拟在主板上市、21家拟在中小板上市、7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

    6家排队企业已通过发审会:淳中科技、福达合金、长江材料、奥飞数据、科顺防水和新产业;春晖智控1家暂缓表决;22家预披露更新;105家已获证监会反馈、19家获证监会受理。

    泰林生物、润建通信下周上会

    从排名变化来看,本周有31家企业排名出现不同程度下滑、2家排名维持不变,另外120家名次有所上升。

    本周新增9家企业获证监会受理,分别是:交大思诺、建科机械、嘉禾生物、新化化工、中科软、北鼎晶辉、安达科技 、江苏联瑞新材料 和小狗电器 。

    另外,根据证监会发审委最新公告,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泰林生物将于1月3日上会,泰林生物此前曾中止审查超过3个月,恢复审查时间不久;拟于中小板上市的润建通信定于1月5日上会。

    蓝怡科技、派诺科技终止IPO

    本周16家排队企业终止审查,其中来自新三板的蓝怡科技、派诺科技在本周收到证监会《终止审查通知书》,两公司终止前均处于“已反馈”状态。

    蓝怡科技表示因拟进行股权结构调整,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择机重启发行上市申请工作。

    此前蓝怡科技曾中止审查超过三个月,中止新规出炉后,公司恢复审查,上周排在主板的96位。

    派诺科技同样因为股权结构调整原因申请撤回IPO,撤回前排在创业板60位。

    目前新三板已有19家企业终止审查,名单如下:

    此外,本周仅8家企业中止审查,其中3家来自新三板。具体来看,华恒生物、凯雪冷链拟上主板、曙光电缆拟上中小板。

    新增20家辅导企业 8家去年净利超过3000万

    本周(12月25日-29日)新三板有20家挂牌企业宣布上市辅导,其中8家公司去年归母净利润超过3000万元。

    通达电气业绩体量最大,2014年-2017年上半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为2993.31万元、6476.32万元、1.05亿元和5470.8万元。另外,富春染织今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也超过3000万元,达到4062.18万元。

    晶奇网络业绩波动较大,今年上半年仅盈利73.46万元,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370.04万元、1387.6万元和2657.04万元。

    森泰英格2015年归母净利润亏损74.59万元,原石文化2014年也录得亏损228.1万元。

    153家新三板企业最新IPO排队情况

    上一篇

    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2日向朝鲜提议9日在板门店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谈。

    下一篇

    钢铁股午后持续走高 方大特钢大涨近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