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铁路昨调图:“四纵四横”高铁网最后一横正式收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9 01:28

    连接石家庄和济南的石济高铁28日起正式开通运营,“四纵四横”高铁网的最后一横正式收官。此外,12月28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铁路部门介绍,此次调图有诸多亮点。除石家庄至济南客运专线正式开通运营外,天津地区也首次有了直达成都的高铁列车。至此,西南地区迎来从成都始发直达京津冀三地高铁列车全覆盖。经西成客专调整和优化列车5对,将方便北京去往成都等方向旅客出行。

    此次调图在继京沪、京津城际开跑“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的基础上,实现了再次扩容,从京津冀区域始发新换“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15对。主要集中北京往返长沙、成都、南昌、沈阳、武汉、吉林等方向。(综合北京晨报、央视新闻)

    12月27日,旅客在山东烟台火车站下车出站 新华社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首轮中央环保督察问责1.8万人 督察结果将作为领导班子考核重要依据

    下一篇

    “蛋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假举报真做空 证监会赴13地取证揭谎言:协会和故事都是假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