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陇神戎发药品获得俄罗斯联邦国家注册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8 21: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陇神戎发(300534)12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新丝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丝路产投)收到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及公民平安保护监督局通知,获悉新丝路产投拥有的5种药品获得俄罗斯联邦国家注册证书。这意味着新丝路产投5种药品可以正式出口销售至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关税同盟境内。

    具体来看,这5中药品分别为消栓通络片、七味温阳胶囊、小儿清肺止咳片、舒心宁片、小儿清感灵片。消栓通络片主要用于瘀血阻络所致的中风、缺血性中风及高脂血症候者;七味温阳胶囊主要适用于中老年肾阳虚引起得腰膝酸软,畏寒肢冷,头晕耳鸣,夜尿频数;舒心宁片主要用于改善冠状动脉血循环,兼治高血压病,胆固醇过高及冠心病,心绞痛;小儿清肺止咳片主要用于小儿外感风热,内闭肺火所致的身热咳嗽、气促痰多、烦躁口渴;小儿清感灵片用于外感风寒引起的发热怕冷等。陇神戎发表示,此番获得注册证书将对公司拓展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后续将积极推动上述5种产品在俄罗斯等地上市销售的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威复材军品增值税退税延期

    下一篇

    改革为新三板市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