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恩股份大股东质押股票触及补仓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7 21: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凯恩股份(002012)12月27日晚间公告称,因控股股东凯恩集团质押给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遂昌支行的6580万股公司股票触及补仓线,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凯恩集团持有凯恩股份股票8223.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9%。凯恩集团持股累计被质押8155.74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17%,占公司总股本的17.44%。

    凯恩股份表示,凯恩集团正在积极采取措施,降低股权质押融资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结构的稳定性,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尽快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因筹划重组方案,凯恩股份股票自4月20日起停牌,直到12月25日复牌。根据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卓能新能源87.5842%的股权。股份发行价格为12.45元/股。复牌之后,凯恩股份股价走势低迷。12月27日,公司股价下跌达9.35%,报收于10.28元/股。前述股份发行价格已经遭跌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发股份加码武汉市场 一个月内砸近16亿拿3宗地

    下一篇

    画风突变!以往保壳季无往不利的ST板块为何今年已不再吃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