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新药业遭遇机构抛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7 20:0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京新药业(002020)股票12月27日突然暴跌。公司股票当日下跌9.61%,成交也大幅放量,成交量为4189万股,成交金额为4.8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京新药业股票遭到了机构的大举抛售。卖方前五席位全部为机构专用,合计卖出金额为8974.19万元。买方席位则基本以游资为主。买一的财通证券新昌环城南路营业部买入1705.32万元;买二席位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买入1519.76万元;买三席位的中信证券杭州市心南路营业部买入1507.17万元;机构专用、光大证券重庆碚峡西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170.89万元、910.75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信源现溢价大宗交易 股价盘中创3年新低

    下一篇

    泰禾集团成交放量 股价再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