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离抄底越来越近 你怎么看?

    北京晨报 2017-12-26 06:43

    中小创还在集体杀跌。昨天,A股市场又以阴线报收。尽管沪深两市股指的跌幅并不大,但众多的中小盘股票还是齐齐下跌,迷茫地寻找底部。

    昨天一开盘,两市股指便继续调整。随后,保险、银行等板块带动沪综指迎来一轮上攻。但很快,股指便冲高回落。与此同时,中小创股票开始了加速杀跌。钢铁、电子信息、通讯、船舶、软件、环保、造纸印刷、园林等板块跌幅居前,苹果概念、3D玻璃、触摸屏、送转预期、国产芯片、区块链等概念股也是竞相下跌。

    相比较而言,黄金、保险、民航机场、酿酒、银行等权重表现较强,使得股指的跌幅看上去不是十分难看。不过,整个市场下跌缩量,大盘向下寻求底部的迹象十分明显。

    昨天,沪深两市3000余只个股中,仅有600只股票红盘,近2700只个股下跌。截至收盘,沪综指报3280.46点,下跌0.50%;深成指报11005.5点,跌0.8%;创业板指则跌破多条均线,报1755.81点,跌幅1.32%。

    分析人士表示,临近元旦,市场交投不活跃的状况或将延续。巨丰投顾的分析师郭一鸣认为,大盘自3450点以来的调整,到年线位置基本到位。随着市场持续缩量,流动性不足成为中小市值个股的最大担忧。而近期,指数已基本到达底部区域,只是调整还不是很充分。目前并不是悲观的时刻,反而是需要耐心等待并随时做好抄底准备。一旦出现放量长阳或快速走低后的企稳回升,即是A股见底之时。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经参头版评论:以国资改革带动国企改革新态势

    下一篇

    428家IPO企业完成上市 今年已募资逾22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