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收评:新三板做市指数跌0.17% 成交4.68亿元

    中国证券报 2017-12-21 16:56

    新三板做市指数12月21日开盘后一路震荡走低,盘中触及最低点987.82点后企稳,尾盘有所回升。截至全天收盘,收于989.82点,跌0.17%。今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全日成交金额为4.68亿元。

    做市方面,成交额最高的是神州优车,成交2.43亿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长城华冠、联讯证券、海龙核科、兴华设计等。涨跌幅方面,做市成交的股票当中,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广源精密,上涨44.86%;天睿空间,上涨14.55%;英富森,上涨13.64%;跌幅前三的分别是金瑞科技,下跌29.03%;千叶药包,下跌22.46%;派拉软件,下跌21.09%。

    协议方面,成交额最高的为中科招商,成交额达6979.43万元。成交额居前的还有利达股份、龙门教育、建装业、维旺明等。涨跌幅方面,协议转让的股票当中,朗驰欣创、比酷股份等11只股票涨幅达到100%;另外, 隶源基、欧美城等5只股票跌幅达到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记者:申玉彬

    上一篇

    江南嘉捷:重大资产重组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下一篇

    遭浑水狙击 这只中概股暴跌后强势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