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保板块午后持续走强 高能环境涨超7%

    证券时报 2017-12-21 13:28

    午后,环保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高能环境涨7.93%,环能科技,上海洗霸,国祯环保,联泰环保,东江环保,中电环保,德创环保,博天环境等股涨超3%。而中环环保早盘就已涨停。

    光大证券分析认为,环保执法持续高压和供给侧行业盈利改善为工业环保提供重要发展基础,关注危废治理领域:东江环保、雪浪环境和非电大气治理领域:龙净环保、清新环境;水环境治理正当时,万亿市场正释放,政策节点及提标事件有望超预期,关注博世科、国祯环保、碧水源;土壤修复万亿市场厚积薄发,十三五末期全面实施,可布局高成长性,关注高能环境、永清环保。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环保板块午后持续走强 高能环境涨超7%

    下一篇

    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去人工智能泡沫 下一站将是“产业AI”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