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环保股早盘走强 机构:环保行业已具备布局良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21 09:58

    21日讯,环保股早盘走强,截至发稿,中环环保涨停,环能科技大涨超7%,德创环保、清新环境、中电环保、联泰环保均纷纷走强。

     

    对于环保板块的投资机会,东北证券表示,当前环保产业具备环境治理和社会投资双重属性,环保板块进入加配良机。建议关注政策驱动力明显的细分领域龙头、业绩估值较为匹配个股以及处于历史低估值个股。

    天风证券认为,环保板块目前整体估值较低。这也是环保行业受到机构关注的原因。不论从行业整体还是相关个股的业绩来看,在第三季度,环保板块基本面都得到了改善。44家上市公司中,有41家在第三季度实现盈利。但是根据数据显示,环保行业的平均动态市盈率为49.22倍。对此,天风证券指出,在政策强催化的背景下,环保行业在第四季度将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招商证券也认为,PPP模式也有助于环保行业的发展,无论从业绩还是估值来看,环保行业已经具备布局良机。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证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离奇!花1390万新三板买壳,然后卷款1520万跑路,怎么回事?

    下一篇

    中国交建:中交基金为8个PPP项目实现基金顺利投放2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