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雅百特高层巨震:董事长、部分董事等12人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9 19:53

    每经编辑 宋思艰

    CFP/图

    雅百特(002323,SZ)今日(12月19日)晚间公告称:

    陆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将尽快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褚衍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褚衍玲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顾彤莉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同时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

    李冬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副总经理、内审部门负责人职务。

    陈建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刘元玲女士因受到行政处罚,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刘元玲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赵阿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赵阿平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单少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单少芳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上述董事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上述董事仍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推进。公司董事会将于本周召开会议,尽快完成选举董事会成员的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雅百特:公司董事长、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12人辞职

    下一篇

    还在听新创企业讲客户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生态圈已经造好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