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八届金鼎奖揭晓!前海凯恩斯再获两项行业大奖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8 00:07

    12月15日,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服务实体·转型发展”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八届“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拉开帷幕。会上前海凯恩斯集团与旗下子公司珠海财富嘉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与本年度的良好表现分别收获“年度卓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与“年度优秀股权投资机构”两项大奖。这是本年度继第三届“金象奖”后,前海凯恩斯集团获得的又一行业重量级奖项。

    随着金融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社会财富的快速积累,我国财富管理行业规模持续增长。与此同时,金融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化使得金融机构能够提供更多样化的金融产品,由此也进一步激发了社会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助力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今年以来,政策要求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来推动金融业的健康发展。服务实体、回归本源,成为当今金融业的主旋律。

    新形势下,凯恩斯认为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金融应扎根于实体经济服务,围绕满足实体经济发展需求进行金融创新,真正以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茁壮成长。而未来,整个金融监管趋势会越来越严,监管部门会严格执行法规。凯恩斯必定贯彻“规范才有生命,监管方可持续”的行动纲领,从采集产品到服务客户每一环节,坚决符合国家、地方政策法规。以保障投资者利益为核心,内部体制更完善、筛选产品更严格、服务客户更到位。

    近年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猛增。股权类私募基金更是前海凯恩斯理财产品的重要一部分。前海凯恩斯深知,对于股权类私募基金而言,风险控制工作是重中之重。风控体系建设更是立身之本。前海凯恩斯始终以“行稳致远”的投研投资策略,通过整套专业、高效、全方位、多层次的风控体系,从采集、销售、管理、服务各个环节严控风险,同时通过精选优投的原则,以投资者的利益为核心,站在中正、客观的第三方角度,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对前海凯恩斯来说,2017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亦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是飞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继获“金象奖2017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品牌奖”后,此次又在如此权威的年度盛典上捧得““年度卓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与“年度优秀股权投资机构”两项极有分量的“金鼎奖”,每一位凯恩斯人深感荣耀,诚挚感谢各界机构、评选专家与媒体,特别是投资者们对前海凯恩斯的认可。前海凯恩斯将秉承“高效贴心、精选优投、创新超越、共享成功”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行稳致远!前海凯恩斯,家庭配置资产领导者!

    关于凯恩斯

    前海凯恩斯是中国前100家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注册资金2.04亿元,主要参与机构包括上市公司、传媒巨头以及实力名企等。

    凯恩斯坚持“高效贴心 精选优投 创新超越共享成功”的价值观,以为万千家庭提供优秀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为使命,致力于建立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多币种、全品类的资产管理服务平台,打造国际知名投行,让客户体验全球领先的专业化服务,享受投资之乐,品味生活之美!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并购基金、VC、PE投资、信托计划、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前海凯恩斯已与达晨资本、中融信托、博时基金、天弘基金等逾100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参与项目如:万达商业、恒源食品、乐逗游戏、科比特航空、科尔沁牛业、华章科技、新疆城建、泰盈科技等。

    公司CRM客户服务系统由顶点软件定制开发,亿基金APP获得六项国家专利由金证股份、万得资讯合力打造,服务13.6万名客户。凯恩斯理财师在线平台拥有1000多名理财师24小时为客户提供高效贴心的投资咨询服务。

    截至2017日11月30日前海凯恩斯成功发行产品87只,其中自主管理产品18只,总募集规模超过35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爱投资不忘初心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

    2017中国金融发展论坛论道资管转型:破刚兑势在必行 期待更多监管细则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