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华软件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7 20:3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东华软件(002065)12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薛向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017年12月8日起 6 个月内(至2018年6月7日),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薛向东等表示,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华软件近来可谓是利好频频。公司陆续宣布与京东、腾讯等大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但从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来看,资金对此似乎并不买单。此外,东华软件股票目前还面临着一定的减持压力。公司第三大股东览海投资12月7日宣布,计划在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700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2.77%。截至目前,览海投资持有东华软件股份数量为1.57亿股,持股比例为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康股份拟与中新融创进行战略合作

    下一篇

    深交所:中菲资本市场研讨暨特色项目对接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