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雄安新区概念股逆市拉升 冀东装备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10:30

    6日讯,雄安新区概念股逆市拉升,冀东装备大涨8%,京汉股份、启迪设计、河北宣工涨近4%,渤海股份、北京科锐、银龙股份、太空板业纷纷走强。

    自今年4月初政府公布设立雄安新区后,市场对雄安新区概念股一度热追,而该概念板块下半年逐渐开始出现降温,雄安新区指数自今年4月5日至今的增长表现不及沪深股指的累计涨幅。然而,略显沉寂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在上月末及本月初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员韩其成在《建筑行业2018年投资策略》中表示,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出台有望形成强催化,当地主要水体水质较差、基础设施亦较为薄弱,建议从园林、装配式建筑、基础设施建设等三维度展开布局。重新成为热门焦点的雄安新区概念股,在基础设施建筑板块再次迎来风口。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北京持续增推共有产权房用地 发力供给端平稳楼市

    下一篇

    蔡达峰任民进中央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