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央行主管媒体:我国税制改革要根据自身情况开展,特朗普税改溢出效应不必过度夸大

    2017-12-06 08:19

    【央行主管媒体:我国税制改革要根据自身情况开展,特朗普税改溢出效应不必过度夸大】全国政协委员张连起认为,要避免税务战思维,防止过度夸大美国减税的溢出效应。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授部副主任董小君建议,可以打包各类减税措施,形成“一揽子”税改方案。一是加快直接税改革进程,推动我国税制转型。二是全面整理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条款,降低名义税率。此外,应全面整顿税外收,包括正税清费,渐进式推进行政零收费;完善使用者付费项目的定价机制和相关管理制度;与行业协会、中介组织等全面脱钩;分门别类整并政府性基金;继续降低社保缴费水平。(中国金融时报)

    上一篇

    【盘前资讯全知道】周三四大财媒精华

    下一篇

    5年“败光”120亿身家!高调迎娶明星的山西前首富如今成“老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