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任泽平将入职恒大? 恒大内部人士:不排除在谈但5000万年薪不太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3 13:45

    每经编辑 魏琼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实习编辑 梁秋月

    11月29日,任泽平宣布从方正证券离职后,其去向一直受到行业人士的关注。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任泽平将赴恒大集团任副总裁,负责牵头智库组建、实业研究及部分管理工作。

    恒大内部人士12月3日告诉《每日经济新闻》,目前并没有内部官方邮件宣布任泽平博士入职的消息,但也不能说完全不可能,不排除在谈的可能性。

    关于5000万年薪的消息,多位恒大的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5000万年薪不太可能。

    有业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任泽平加盟恒大是肯定的,现在不确定的就是入职时间。

    在方正证券离职信中,任泽平提到将不再做卖方分析师,转型做智库和实业研究。宣布从方正证券离职后,任泽平在其个人公众号“泽平宏观”发表了一篇《致谢:感恩时代贡献社会》的文章,任泽平表示,未来转做智库和实业研究及相关管理工作,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资料显示,任泽平有着丰富的履历,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室副主任、国泰君安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2016年6月加盟方正证券,任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董事总经理。

    任泽平先后曾提出“新5%比旧8%好”、“5000点不是梦”、“一线房价翻一倍”、“经济L型”、“新周期”等论断,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任泽平为热门的“网红经济学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牛散”林纳新遭遇18个跌停后 *ST众和上演“地天板”

    下一篇

    衣服用洗衣机洗,洗衣机又该怎么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