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水泥涨价概念股上峰水泥受机构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30 20: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上周,华东地区水泥均价较上一周上调30.9元/吨,涨价幅度领跑全国。国联证券分析指出,据数字水泥网资讯,受河南、山东、苏北等地限产影响,长三角地区水泥和熟料供应紧张态势愈加明显,企业门前拉货的车辆络绎不绝,部分企业出现空库即产即销的现象。供需两旺情况下,盈利有望继续改善。受此消息影响,水泥板块本周走势强势,上峰水泥在昨日涨停后,今日再次大涨7.8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上峰水泥的买入席位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三环北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5576.14万元和5201.5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二,一家机构也买入2128.84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在卖出席位里,包括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桑田路证券营业部在内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卖出金额相对较少。据计算,今日买卖上峰水泥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968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众机构买卖博弈隆基股份

    下一篇

    港资看上MLCC概念股风华高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