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江南嘉捷:公司市盈率较同行业偏高 未来股价存在一定的波动风险

    2017-11-30 18:56

    江南嘉捷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根据交易对方承诺2017年及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以11月30日公司股票收盘价48.90元/股,据此计算其静态市盈率和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50.35和114.06,而目前沪深两市按证监会行业分类互联网和相关服务的行业静态和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分别为52.64和42.44(摘自巨潮资讯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市盈率2017年11月29日数据),公司未来股价存在一定的波动风险。(每日经济新闻)

    上一篇

    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预计三年后文创产业总产值将达6000亿

    下一篇

    纳指暴跌让科技大佬一天损失76亿美元 “罪魁祸首”竟与特朗普有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