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湖股份弱市称雄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6 14:41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A股市场在周四遭遇猛烈调整后,周五元气依旧未能快速恢复,不过之前率先调整的强势板块锂电则出现大幅反弹,其中,盐湖股份和西藏矿业强势涨停,雅化集团和西藏城投涨幅也都超过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盐湖股份买入席位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买入1.17亿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一家机构席位买入2120.4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三。

    在卖出席位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495.2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港资深股通专业席位卖出925.55万元的同时,还买入了977.2万元,整体呈现小幅买入状态。据计算,11月24日买卖盐湖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41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华社:防“炒房”须深化改革

    下一篇

    游资“重拾”中期送转概念皮阿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