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途径阻止高血压:低盐饮食堪比降压药】美国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低盐和健康饮食对早期高血压患者或轻微高血压患者的降压作用堪比药物。研究人员说,人们早就知道低盐和DASH饮食有预防高血压或阻止血压升高的作用,而他们的研究表明,两者相结合的作用更好。研究虽然揭示了低盐与DASH饮食结合的益处,但未涉及收缩压160毫米汞柱及更高的人,也没有涉及有心血管疾病史的人及接受药物治疗的糖尿病患者。(新华社)
上一篇
商家推共享厨房如何监管? 食药监称只是借用厨具
下一篇
康师傅拿什么扛住外卖小哥?“高端方便面”成救命稻草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National Business Daily Mobile Version
全线跳水!日经指数瞬间跌超1800点,韩国综指跌超300点,三星电子跌近5%,SK海力士跌超4%丨日韩股市
伊朗:摧毁美军18个重要目标!特朗普怒了:伊朗把我们当傻子耍,“达不成协议明天继续炸”!美军:本轮打击已完成,霍尔木兹海峡没有关闭
高考落幕,千问、百度们争当志愿填报“参谋” 免费背后,AI服务主导权争夺战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