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商务部附条件批准日月光半导体收购矽品精密工业股权案

    2017-11-24 15:23

    2017年11月24日,商务部发布公告,以附加限制性条件的形式批准了日月光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收购矽品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商务部于2017年6月6日对该项经营者集中立案,审查截止日期为11月29日。日月光和矽品均为我国台湾地区企业,在半导体封装测试代工服务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经审查,日月光和矽品在全球半导体封装测试代工服务市场存在横向重叠。本项集中将使日月光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交易后可能从事差别定价及涨价等排除、限制竞争的行为,减少客户对主要封装测试代工服务供应商的替代选择,最终损害消费者利益。商务部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本项集中。(商务部网站)

    上一篇

    迎驾贡酒秦海:目前是白酒行业品质发展的十年

    下一篇

    北大刘国恩:国人健康应全生命周期管理 资源不能全压在医疗(附演讲实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