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阿阿胶CEO秦玉峰:发展坚持走群众路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4 12:24

    在“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CEO秦玉峰发表了“传承中创新 、发展中担当”的主旨演讲。秦玉峰表示,企业创新应该为民生,寿人济世;发展为服务,走群众路线;担当为行业,进行全产业链品质保卫战。

    秦玉峰表示,东阿阿胶发展为服务,走群众路线。东阿阿胶开设阿胶世界、访客中心、养生体验酒店等体验工厂,让顾客变游客,游客变顾客。开设熬胶平台,以熬胶体验开创高端客群。通过品质升级,实现产品多元化。通过对《大宅门》、《甄嬛传》、《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影视作品植入,实现文化产品化、产品文化化,文化体验化。

    秦玉峰表示,在企业担当这一块,东阿阿胶开创全产业链掌控,实施全产业链、全过程溯源工程,保障上游原料,创新中游产品,开展下游体验服务。东阿阿胶率先建立驴皮DNA鉴别标准,发明“特征肽检测法”。(每经记者 曾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