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后市中线看涨应无悬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1 20:49

    周二大盘继续反弹,个股出现分化。对于后市行情走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有私募人士认为,尽管短线大盘或有震荡,但中线看涨应无悬念。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深圳某机构投研总监:

    随着今天指数放量反弹,沪深主板指数再度回到趋势通道上方,基本上确立了“扩张平台”调整已经结束,尽管短线大盘或有震荡,但后市中线看涨应无悬念。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连涨后有休整需求,尤其是银行股,明日调整概率大。创业板指探底中阳反弹后今日收星,或会借此机会再度上攻。结构性的行情,结构性的机会,择股显得非常重要。策略上,积极主动,调整好持仓结构。

    冬拓投资研究员刘金亭:

    今年是价值股的大年,白酒为代表的绩优蓝筹股涨幅巨大,虽然短期涨幅很大,但是横向对比来看,绩优蓝筹股仍然是A股最低估的领域。从盘面上看,今天依然延续绩优蓝筹股大涨、中小创低迷的格局。券商、地产、家电表现抢眼。如果大盘成交量不能持续放大,券商行情就不具有持续性。地产板块整体低估,前几天龙头万科A、新城控股、保利就开始有所表现了,今天万科A的涨停让地产板块进入投资人的视野,因此后市强烈看好,优选兼具估值和业绩释放优势的龙头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头悬平仓之“剑” 这些个股赶紧补充质押

    下一篇

    报告称:近三年中国企业医药领域海外投资交易量增长逾6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