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酒店:有关公司计划50亿美元出售物业的报道不实

    华尔街见闻 2017-11-21 13:33

    万达酒店发展午间公告称,公司并无与任何第三方就以50亿美元出售集团物业项目进行磋商。此前南华早报报道称,万达寻求以不低于50亿美元的价格,一次性出售海外五处资产。

    万达酒店发展2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并无与任何第三方就以50亿美元出售集团物业项目进行磋商。

    该公告回应《南华早报》昨日的相关报道。该报11月20日报道称,万达正寻求以不低于50亿美元的价格,一次性出售位于英国、美国与澳大利亚的五处资产。

    腾讯财经昨日的报道提到,万达此前收购这5个海外地产项目时,就借用了一些外债。而海外项目的后续开发也急需大量资金,而目前万达再融资受限、国内资金也难以输送到国外,资金紧张,万达因此急于出售海外地产项目。

    穆迪在9月底将万达商业地产的发行人评级下调至垃圾级,称万达的海外资金并不充裕,没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海外项目的款项;“考虑到脆弱的流动性和资产管理能力”,万达已经无法继续位列投资级。

    标普也在9月底将万达商业地产降至垃圾级,提到了公司融资方面的风险增加,IPO前景不佳。证监会官网显示,截至11月16日,万达商业A股IPO最新排名为47名,比之前退后3位。

    不过,万达酒店发展回应称,媒体报导并不属实,公司并无与任何第三方就以50亿美元出售集团物业项目进行磋商。第三方不时就公司物业项目与公司接洽,而公司不时回应其对物业项目的兴趣。

    华尔街见闻编辑 陶旖洁

    上一篇

    高通部分投资人表态:博通想买高通每股至少再加10美元

    下一篇

    万科A持续走强 股价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