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黑龙江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梁成军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7-11-21 10:17

    经查,梁成军伪造、销毁、转移、隐匿证据,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规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利益;大肆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违规决策重大事项;长期与他人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便利非法骗取国有资金、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钱款,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国有财产重大损失、拒不说明其实际拥有的巨额资金来源,涉嫌犯罪。决定给予梁成军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上一篇

    商务部复审调查裁定韩国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存在倾销

    下一篇

    【快讯】券商股盘中集体拉升,东方财富大涨近5%,中信证券涨4%,西部证券、国盛金控、第一创业、广发证券均纷纷走强。(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