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下周初就有望止跌反弹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1-19 19:41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周五,A股调整,截至收盘时,沪指报3382.91点,跌幅为0.48%,两市约百只个股跌停。对于周五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看上证50指数表现象牛市,看个股表现好像熊市,真是冰火两重天!临近年底,流动性偏紧,大资金抱团大盘蓝筹股,强化了一九效应,导致虹吸效应,局部权重股吸金明显,导致个股疲弱。贵州茅台,不能因此就说见顶了,但这里做个平台整理,是很正常的事。再想一个问题,就是过去20年比茅台还牛的恒瑞医药,上周开始出现了资金溢出的现象,这说明市场的价值投资标的,是有一些陆续抵达估值泡沫区了。

    对于周五市场的大跌,无需过于悲观,我们判断大盘下周初就有望止跌反弹,理由如下:市场大幅放量,不少个股大幅下跌,明显有恐慌盘出现,而且在震荡市中,放量往往是即将见顶或见底的信号;近期指数有个5天~7天的时间周期,下周一开始,大盘就进入这个时间窗口;沪指再次在60日均线获得支撑,而深成指也有望在6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策略上不盲目杀跌,等待市场企稳,轻仓者反而可以开始低吸目标股。

    北京飞旋兄弟投资陈旋:

    周末出来的资管新规短期对市场有一些冲击,但是这次对资管的监管意见从长期来看是大利好,并能规范市场发展,对于小型的券商将是有短期的冲击。目前资本市场有17万亿元规模,体量巨大,在二级市场会有短暂的冲击,另外市场这波行情的上涨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市场本身叠加资管新规因素,市场分化格局,大部分个股将会有回调的压力。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外资金流入A股深多沪少 看好三大板块配置四类个股

    下一篇

    明年白马股行情还会有吗?哪些板块将逆袭?历史数据告诉你答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