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1月16日午间重要公告:东方园林中标1.25亿元污水治理PPP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13:06

    东方园林中标1.25亿元污水治理PPP项目

    东方园林1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荆州区重大项目(含PPP项目)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甲方)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荆州区乡镇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该项目总投资1.25亿元。

    该项目牵头人为中山市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持股占项目公司的 82.98%;联合体成员东方园林持股占项目公司的 9.22%;政府方代表在项目公司中占股 7.8%。

    富临运业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富临运业16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该事项交易金额预计将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公司股票自11月16日开市起停牌,并自本次停牌之日起10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或者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启迪桑德中标PPP项目

    启迪桑德16日午间公告,公司11月15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湖南省湘潭县城乡供水一体化 PPP 项目”的中标人。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人民币7.30亿元(最终以财政评审中心出具的财政评审报告为准),合作期30年。

    公司表示,本次PPP 项目中标将对公司市政供水业务拓展及区域业务扩张带来一定积极影响,中标该PPP项目以及项目未来的建设运营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华西集团拟减持海洋王部分股份

    海洋王16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江苏华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西集团”)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自身经营需求,华西集团拟减持部分股份。

    其中,华西集团拟采取集中交易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不超过600万股(占总股本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200万股(占总股本2%)。减持时间为2017年11月21日起不超过6个月。

    截至2017年11月15日,华西集团持有公司4.43%股权。

    南华生物孙公司与福建铁塔签合作框架协议

    南华生物16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孙公司城光(湖南)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城光节能”)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简称“福建铁塔”)签署了《关于城市运营和能源合作的框架协议》。

    合作双方针对以路灯等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建筑物为智慧城市信息基础平台,在福建地区进行城市信息化设施建设合作,推广智慧路灯共杆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市政路灯节能改造和管理外包、智慧路灯、智慧交通引导、智慧城管、智慧综治以及城市建筑物节能改造和能源管理外包等相关物联网信息和节能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改造和运营,并对福建铁塔现有的基站设施进行节能改造和分布式能源站的建设。

    此外,近日城光节能还收到了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城光节能已成功中标“怀化通道县各乡、镇、村红色文化民族风格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737.03万元,

    通光线缆拟购通光海洋光电40.70%股权

    通光线缆16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评估值3693.20万元人民币收购关联自然人张强、张忠持有的江苏通光海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通光海洋光电”)40.70%股权。购买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股权收购的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海底光缆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本次交易事项,是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上一篇

    足球概念股午后直线跳水

    下一篇

    足协称里皮近期未接受专访 体育概念股午后涨幅回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