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8连阳增幅放缓 这只复牌6涨停的酿酒股融资余额巨幅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6 09:12

    两市融资余额10325.55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3%;融资买入额535.67亿元,环比小幅下降17.58%。行业融资净买入明显降温,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连续2个交易日居首。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昨日大盘缩量收小阴线失守10日均线,两市融资余额虽然继续实现8连阳,但增幅已明显放缓,再次创出自去年1月12日(即449个交易日,或22个月)以来的新高;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小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10325.55亿元,环比小幅上升0.13%;融资买入额535.67亿元,环比小幅下降17.58%。

    行业融资净买入明显降温 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连续2个交易日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明显降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4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其中有6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下降;电子行业再次获得5亿元的巨额融资净买入,连续2个交易日高居榜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5.01亿元)、通信(4.09亿元)、医药生物(3.03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4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银行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3.32亿元)、房地产(-1.92亿元)、计算机(-1.55亿元)

    赣锋锂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盐湖股份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7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赣锋锂业(2.20亿元)、老白干酒(1.65亿元)和亨通光电(1.64亿元)

    昨日,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传闻影响,锂电池板块遭受重挫,20多只股票跌幅超过5%。昨日赣锋锂业股价大跌逾7%,创出近3个月新低。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盐湖股份(-1.74亿元)、招商银行(-1.18亿元)和科大讯飞(-1.08亿元)

    同样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传闻影响,昨日盐湖股份股价跌停,创出2个月新低。

    老白干酒融资余额巨幅增长 小天鹅A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老白干酒(144.47%)、国药一致(28.04%)和华联控股(16.30%)

    11月7日晚间,老白干酒发布公告称,拟以13.99亿元收购丰联酒业100%股权,并于8日复牌。复牌后连续第6个交易日收盘在涨停板,股价也创历史新高。昨日老白干酒股价涨停,盘中曾一度打开。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小天鹅A(-9.98%)、吴江银行(-9.95%)和上海机电(-8.69%)

    有机构研发称,滚筒洗衣机快速普及,小天鹅A滚筒洗衣机技术已达极致,市场份额将持续提升。公司聚焦滚筒洗衣技术,中高价位的产品性能和可靠性已达极致(高性能BLDC电机和洗涤技术),在我国滚筒洗衣机的快速普及中极具优势。昨日小天鹅A股价涨逾1%,继续从历史高点回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刚需房学区房改善豪宅现超百万元降价 10月二手房交易全款比例超过商贷

    下一篇

    “高速磁浮交通工程化集成系统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