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发改委:二产是拉动全社会用电增长的最主要因素

    2017-11-15 09:40

    发改委:1-10月份,全国全社会用电量约5.2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7%,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1.9个百分点。其中,一产、二产用电量同比分别增长7.4%和5.7%,增速分别提高2.1和3.4个百分点;三产和居民生活用电量同比分别增长10.7%和7.6%,增速分别回落1个百分点和4个百分点。10月份当月,全社会用电量约 513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 %,增速同比回落2个百分点。从用电情况看,二产是拉动全社会用电增长的最主要因素。1-10月份,二产用电对全社会用电增长的贡献率为60%,拉动全社会用电量增长4个百分点,其中制造业用电同比增长6.2%,拉动全社会用电量增长3.2个百分点。(中国网)

    上一篇

    京津冀及周边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公布 11个城市PM2.5浓度不降反升

    下一篇

    今年以来逾60只中资股股价翻番 大盘蓝筹表现突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