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游资力捧南玻A年内首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3 20:4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建材板块个股出现规模性反弹,其中,走势一直低迷的南玻A出现罕见涨停,股价报收9.06元,南玻A今日也是年内首次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南玻A买入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昌胜利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7804.14万元和5073.06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两大知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也分别买入3416.51万元和1374.62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直门北大街营业部卖出2348.6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2000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南玻A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39亿元,主力资金呈现大幅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钢铁板块走势强劲 机构偏好韶钢松山

    下一篇

    华西能源现折价大宗交易 控股股东有增持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