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企稳反弹再冲前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6 21:00

    周一大盘先抑后扬,中阳反弹,多头显示出强势推升股指。后市行情将如何演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早盘指数回试上周五下影线,获得支撑后便一路反弹,确认了上周五下影线具备一定的支撑力度。盘中,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形成了15分钟线的底背离结构,同时中证1000指数形成了30分钟线的底背离结构,这将至少引发相关指数出现短线的反弹。

    虽然今日成交量不大,但各主要指数均收出光头中阳,K线组合形成了阳包阴的走势,后市大盘将向前期高点发起冲击。年末资金面偏紧,流动性不足,大资金有调仓或变现需求,这种情况下高流动性的品种反而可能会被套现;低流动性品种的上涨,其实反映的是资金面偏紧情况下的短多选择。策略上,反弹来临,短线做多,关注方向以调整较为充分的TMT类个股为主。

    金浪投资基金经理余淦中:

    上周五极度弱势的大盘在周末IPO数目大幅减少的消息刺激下,今天止跌有所反弹。盘面上看早盘的芯片股、半导体等板块先行上涨,大盘震荡走高,板块分化明显,家电、食品饮料、医药等大消费板块走势依旧强劲,A股今年整体分化格局明显,白马股走势强劲迭创新高,绩差小盘股不断阴跌。目前还是维持短期市场偏弱的判断,市场在年底至明年春节具备一波风格切换的基础,短期需要耐心等待催化,配置上关注医药、通信、芯片国产化、新能源汽车等。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原创丨富春控股副总裁、张小泉总经理夏乾良:张小泉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下一篇

    视频丨亦芙德供应链创始人吴筱: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前做好预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