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0日午间公告一览:恒康医疗因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停牌

    中国证券网 2017-10-30 13:14

    东方雨虹控股股东减持公司可转债

    东方雨虹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李卫国通知,自2017年10月24日至2017年10月27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控股股东李卫国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雨虹转债合计184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减持完成后,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现仍持有雨虹转债1947630张,占发行总量的10.5850%。

    根据公告,公司于2017年9月25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雨虹转债”)1840 万张(18.4 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李卫国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兴国(以下简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配售雨虹转债5627631 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5850%。之后,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0月23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雨虹转债合计1840001 张,占发行总量的10%。

    恒康医疗因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停牌

    恒康医疗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本次重大事项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因此,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10 月30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披义务。

    穗恒运A与多家公司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备忘录

    穗恒运A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10月28日,公司在广州以书面方式分别与科陆电子签署了《NEM 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能态科技签署了《NEM 产业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 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简称“TUC”)、中欧中心签署了《中德能源创新研究院国际合作备忘录》;与中欧中心签署了《恒运氢能价值创新产业园项目合作备忘录》;与德国FCPG公司签署了《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公司与科陆电子拟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电网等产业项目上结成长期共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加快推进市场开拓,争取在全市建设10 个3000 千瓦级充电场站,并力争首先在广州黄埔区建设示范站点等。

    同时,公司与能态科技拟在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项目结成长期共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氢能源燃料电池市场。在条件成熟时,双方共同在广州NEM产业园区建设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等。另外,公司还与德国FCPG公司拟在广州开发区内建设“恒运-FCPG氢燃料电池华南生产基地”等。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充分发挥公司为广州开发区控股的唯一上市公司这一区位优势,紧抓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发展的机遇,结合公司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寻找公司在能源、新能源、新材料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发展机会。

    上一篇

    新型勒索病毒来袭,5招教你保护电脑安全

    下一篇

    春秋航空重启赴济州岛中韩定期航班 订票系统已开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