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机构争相追捧鲁西化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6 20:0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晚间,鲁西化工发布了三季报,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0.65亿元,净利润10.7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4%、497%;其中三季度单季净利润达到5.21亿元,同比增913%。鲁西化工业绩超出预期,今日股价大涨9%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鲁西化工的买入席位里,港资深股通专用买入4834.4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该席位还卖出1212.6万元,整体资金呈现流入状态。另一方面,两家机构也分别买入2342.69万元和1328.62万元,买入较为积极。

    而在卖出席位里,有一家机构卖出5942.9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甘河路证券营业部卖出2224.7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据计算,今日买卖鲁西化工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535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好消息!你的快递单变样了!因为它可以...

    下一篇

    游资亿元净买入 晋亿实业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