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市小幅低开 环保、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5 09:35

    25日讯,沪指开盘报3384.86点,跌0.10%,深成指开盘报11330.75点,跌0.07%,创业板开盘报1898.63点,跌0.16%。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表现平淡,涨幅超4%个股不足20只,上海自由港概念股集体下挫,华贸物流封跌停板。

    从板块上看,环保、新材料、煤化工、生态农业、污水处理等板块涨幅居前,物流、上海自由港、油品升级、农机、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

    海通证券强调,中国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已成为世界经济的“压舱石”和“助推器”,为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做出了重要贡献。伴随着对宏观经济平稳、微观盈利向上这一趋势的逐步确认,市场投资价值的基础更为坚实。

    招商证券高级策略分析师张夏认为:新时代A股存在三大投资方向。

    一是创新中国,将“十三五”规划八大新兴领域作为主攻方向。重视新兴产业各细分领域龙头,与QFII共舞。

    二是美好生活,消费升级仍然作为重要配置方向,更加重视玩好、乐好、用好。重视影视、游戏、出版等符合数字经济发展的传媒领域在付费大时代逆袭的机会,重视VR/AR等在未来三年可能会实现产业化的消费升级领域,重视新消费业态、新消费模式带来的机会。

    三是美丽中国,重视生态环境建设发展带来的爆发机会。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快递股走出“双11”行情 集体上涨最高涨近15%

    下一篇

    两市低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