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两市小幅低开 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4 09:34

    24日讯,沪指开盘报3376.60点,跌0.12%,深成指开盘报11289.02点,跌0.15%,创业板开盘报1895.44点,跌0.17%。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跌多涨少,自由港概念股集体回调,高送转、环保也表现萎靡。从板块上看,钛白粉、民营医院、钢铁、小金属、军工、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自由港、装配式建筑、高送转、冷链物流、共享单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安信证券认为,慢牛行情仍在继续,但当前投资者情绪偏谨慎,如遇调整应该积极面对。建议关注银行、券商、钢铁、煤炭、通信、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主题投资活跃度将提高,如雄安新区、海南板块、国企改革以及人工智能等。

    中金公司:今年以来A股市场的表现与去年年底时投资者普遍偏谨慎之间,存在显著的“预期差”。最近投资者心态再度趋于谨慎,我们认为其中仍然存在“预期差”,对四季度市场可继续乐观。

    国金证券表示,站在当前时点看,10月、11月A股市场的反弹窗口依然开启,投资者需提防12月市场的调整风险。(上海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深铁出售前海国际65%股权 万科表态将积极参与竞买

    下一篇

    早评:沪指早盘小幅低开 自由港概念股集体回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