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环科技现折价大宗交易 股东有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3 20:07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川环科技(300547)23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51.35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10.80%,成交量78.64万股,成交金额4038.16万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区中山南一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

    10月18日,川环科技发布了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四川国投,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9.7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减持计划结束日期为2018年5月8日。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川环科技为去年9月底上市,公司股价去年底一度涨至124.22元并创上市新高(前复权),随后股价则出现了一定的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10月9日,有股份数量为1634.11万股限售股解除限售,占总股本的27.3357%;解禁日实际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数量为1256.47万股,占总股本的21.0185%。

    本次解除限售申请上市流通的股份涉及首次公开发行前的24名股东,上述股份的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

    基本面上,公司9月27日晚间公告称,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7030万元-7450万元,同比增长29.14%-36.86%。公司表示,伴随客户订单增加及新车型的投放,公司产品销量增加,总体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同时,公司严格推进成本管控,净利润较上年同比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川环科技主营业务为汽车用流体管路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从事汽车、摩托车胶管专业生产的企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韩国今起试行《安乐死法》 年满19岁即可提前决定

    下一篇

    大禹节水现亿元大宗交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