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沪高铁“复兴号”商业运营一月 上座率高达96.4%

    新华社 2017-10-21 20:37

    记者21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京沪高铁“复兴号”按照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一个月以来,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高达96.4%。

    据介绍,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达96.4 %。

    此外, “复兴号”扩容后,在京津城际和京广高铁安排开行22.5对列车。截至10月19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发送旅客112万人次,上座率为83%;京广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上座率为100%。

    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京广高铁、京津城际三条线路上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约307万人次。乘坐“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出行,已经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

    (来源:新华社 记者:丁静 岳阳

    上一篇

    长春10月25日起全部开栓供暖 将加强煤炭储备

    下一篇

    夜读丨2017年这些收费统统取消了,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