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见证伟大历史新篇章的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20 01:26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表示,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造伟大历史新篇章的滚滚洪流中去,坚定不移地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每经编辑 方正稿件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兴浩

    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我相信,我们将这个会议的重要性放到任何高度都不为过。

    站在这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特别时刻,我们不仅要见证伟大历史新篇章的开启,而且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创造伟大历史新篇章的滚滚洪流中去,坚定不移地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我经常讲,志高能够有今天,最主要是“感谢党的领导,托政府的福”。志高要成为百年企业,先要保证自己成为时代的企业。时代在不断前进,志高和志高人绝不可以落后,而且要强化领先时代的雄心壮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慧泉:认真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篇

    深冷股份董事长谢乐敏: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微薄力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