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批50份三季报出炉:国家队坚守6股 社保基金增持3股 QFII新进1股

    2017-10-17 20:36

    【首批50份三季报出炉:国家队坚守6股 社保基金增持3股 QFII新进1股】截至10月17日,两市已有5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7年三季报。其中,19家公司今年前三季净利润增幅超过50%(剔除扭亏公司),主要集中在化工和建材两大行业,天山股份、凌钢股份、三峡新材3公司净利增幅更是超过1000%。机构动向方面,中央汇金对中国巨石、中原特钢、千山药机、安信信托、江山股份、万华化学等6股持股数量较二季度并未发生改变。证金公司则于三季度增持安信信托;社保基金增持了北新建材、开润股份、万华化学3股,对黑牛食品、涪陵电力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减持;QFII三季度新进涪陵电力股东名单。(证券时报·e公司)

    上一篇

    绿景控股获“中联系”增持

    下一篇

    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对阵抽签结果出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