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强势关注 来伊份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7 19:4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整个次新股都有所表现,次新股来伊份在沉寂数月后,也是突然涨停,遭到资金追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来伊份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969.6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天府大道北段营业部则也买入1800.4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买入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苏雅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235.9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300万元,卖出金额少而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来伊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90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资料显示, 来伊份主打全品类休闲食品,且近几年来新品不断。2017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开发、上市新品近60种,并打造出了“来伊份1号金芒”、“4号猪肉脯”、“来伊份高山小核桃”等爆款单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后名家解盘】申万:无需对市场悲观

    下一篇

    戴姆勒将被拆分为3个公司 最早2019年落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