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港股通瞭望】优衣库卖得好 母公司迅销公司一年净利暴增138.4%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2 20:38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10月12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公司(06288,HK)发布了全年业绩公告,在上一财年(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公司收入1.86万亿日元,同比增长4.2%,但是净利润却达到了1289亿日元,同比增长了138.4%。

    迅销公司表示,在上一财年公司业绩创下了历史新高,由于推行成本削减及汇率等原因,都造成公司综合毛利率的改善。需要注意的是,迅销公司旗下优衣库的利润增长尤为强劲,成为公司总体业绩的主要推动力。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海外优衣库(日本市场以外)在上一财年收入7081亿日元,同比增长8.1%,利润则同比上涨95.4%至731亿日元。面对优异的业绩,迅销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18年8月底扩大其全球门店总数至3502家。

    迅销公司在2014年通过预托证券方式在港交所上市,并以香港作为第二上市地。目前迅销公司在港股市场的股价为24.45港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瀚信资产减持兰州黄河 并与一致行动人解除关系

    下一篇

    西班牙一架飞机于国庆阅兵仪式后坠毁 飞行员遇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