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人驾驶板块表现强势 万安科技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1 10:03

    11日早盘,无人驾驶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发稿,万安科技强势涨停,亚太股份、金固股份、中原内配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消息面上,10月10日,英伟达(NVIDIA)发布了全球首台为完全自动驾驶出租车而设计的AI计算机。

    英伟达表示,代号为Pegasus的全新系统扩展了NVIDIA? DRIVE? PX AI计算平台,可以处理L5无人驾驶汽车。NVIDIA DRIVE PX Pegasus的每秒操作超过320万亿次,比其前身的性能超出10倍以上。该系统由四个高性能AI处理器提供动力,将通过一个车牌大小的计算机,为完全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大幅降低能耗和成本。

    据悉,在利用NVIDIA DRIVE PX平台进行开发的225个合作伙伴中,有超过25家正利用NVIDIA CUDA GPU开发完全自动驾驶出租车。而Pegasus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向英伟达汽车合作伙伴提供。(中国证券网)


    上一篇

    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规模首破千亿 高增长背后隐忧仍存

    下一篇

    IMF再次上调今明两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至6.8%、6.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