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读 | 洱海拍照被村民索道具费 官方:取缔拍照摊点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2017-10-06 09:05

    国 内

    “十一”国庆假期进入第六天,我国主干公路通行基本畅通,交通秩序良好。目前,全国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国家发改委:我国企业杠杆率稳中趋降,债务风险趋于下降。

    一艘中国渔船在日本岛根以北海域倾覆,目前12人失踪。中国驻大阪总领馆接到消息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紧急应对小组,第一时间派遣工作组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参与救援。

    河北雄安新区安置区建设进入前期程序,新区管委会将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地被拆迁居民减少租房周转时间。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日前出台《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对律师参与刑事诉讼活动作出明确规定。

    青藏铁路公司长期监测数据显示,通车11年来,青藏铁路多年冻土区路基总体保持稳定。

    国 际

    首轮中美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抵达拉斯维加斯,慰问枪击事件受害者和家属。慰问期间,特朗普回避了记者提出的控枪问题,称枪手是一名“病态”和“疯狂”的人。

    日裔英国作家石黑一雄获2017年诺贝尔文学奖。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德黑兰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谈。双方一致表示,将深化伊土两国经贸合作,同时坚决反对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独立公投。

    德国德累斯顿地方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指控德国极右翼政党“德国选择党”前领导人弗劳克·彼得里作伪证。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15人死亡,20人受伤。

    土耳其34名前军人因企图暗杀总统被判终身监禁。

    伊拉克政府军收复哈维杰镇,目前正在清剿窜逃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出生在马来西亚的大熊猫“暖暖”将被送回中国。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报告说,美国目前40%的癌症病例与体重超重和肥胖相关,超重和肥胖问题正在威胁美国过去20年取得的抗癌进展。

    社 会

    三峡工程的水库水位突破171米,新一轮175米试验性蓄水进入“4米倒计时”阶段。

    湖北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应对汉江秋汛。

    北京今迎返程高峰 预计京港澳等车流量将达到饱和。详细>>

    云南省迪庆州4日20时左右发生一起“火流星”空爆事件,目前当地暂未收到此次事件导致的人员受伤或房屋受损情况报告。

    “双节”包裹量骤增 快递小哥6点到岗忙到没空吃饭。

    柯洁、於之莹获首届世界双人围棋争霸赛冠军。

    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发出倡议,请勿挤占高速公路“生命通道”。

    女子网购玩具收到逼真“玩具蛇” 细看差点吓晕。

    云南大理对“洱海边拍照,被村民索要道具费”一事做出处理:严肃批评涉事村民,并取缔其拍照摊点。

    来自四川的一名游客不听劝,欲独自登玉龙雪山被困,40余警力寒夜搜救11小时,最终在山林中发现了走失的游客。

     

    上一篇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 已造成15人死亡

    下一篇

    感叹 | 时光缄默 岁月如茶!成都老茶客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