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太空探索!欧航局计划建“月球村” 预计30年后住千人

    2017-09-30 09:51

    【太空探索!欧航局计划建“月球村” 预计30年后住千人】月球,一直是人类移民太空的理想目标之一。近日欧洲宇航局大胆提出构想,计划在月球打造“月球村”,预计30年后将有上千人在月球居住。按照欧航局的说法,国际空间站即将在2024年退役,而月球村将是延续太空探索活动的下一个项目。他们计划利用月球土壤当建材,3D打印建造居住舱,融化陨石坑里的冰层获取水,用月球泥土种地作为食物来源。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到2030年能将10个太空人运送到月球居住。他相信到了2040年,居住在月球的人数能增至100人,到2050年规模可达上千人。目前预估整个月球村计划将花费约100亿美元。(央视网)

    上一篇

    价值地产 | 蓝润地产总裁杨晓初:新存量时代增量市场规模会有所缩减

    下一篇

    伦敦至纽约仅需29分钟?SpaceX称将研发新型火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