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节前红包来了!金辰股份、万隆光电、精研科技明日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8 14:33

    根据交易所公告,金辰股份、万隆光电、精研科技将于9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金辰股份9月29日发行 申购上限1.8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 1,889 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 1,889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万隆光电9月29日发行 申购上限1.75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750 万股。网上发行1,75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精研科技9月29日发行 申购上限8500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 2,200 万股,全部为发行人公开发行新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 1,32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880 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 40.00%。

     

     

    上一篇

    丽江重拳整治旅游市场乱象 4月至今取消32个购物店

    下一篇

    上海报告发现首例本地感染登革热病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