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27日周三《新闻联播》精选要闻

    2017-09-27 19:37

    【9月27日周三《新闻联播》精选要闻】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就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坚定人民信心振奋人民精神。2、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3、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推进中央企业重组整合工作汇报,以改革促进结构优化效益提升。4、张高丽在河北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把握定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5、国务院印发《关于完善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风险预警和快速反应监管体系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见》。6、国家技术转移体系预计2025年建成。7、前8月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加快。

    上一篇

    【盘后名家解盘】瑞银:季末之后 10月资金面状况将改善

    下一篇

    国务院:采用定向降准等手段 激励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