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掘金“新存量”时代 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今日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23:5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程成 唐洁 每经编辑 曾健辉 实习编辑 魏文艺    

    每经记者 程成 唐洁 每经编辑 曾健辉 实习编辑 魏文艺

    2017年,是注定载入中国房地产史册的一年。上半年,政策频出,但从一线城市到四线城市,房企业绩屡传佳绩;下半年,“租购同权”、“住房租赁”引爆市场热点,力度之大,预示着房地产市场风向已变。

    然而,高速发展了二十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到现在形成了一个规模高达200万亿元以上的存量市场。存量资产的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将会是中国房地产未来最值得关注的大市场。而回顾历史,没有任何一个时期,比现在这个时代,更注重价值的创造力。

    9月26日14时,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主题为“新存量时代”的“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将在上海正式开幕,特邀专家、主流地产商、核心高管、资本界人士等业内嘉宾将联袂开启一场万众瞩目的价值盛宴。

    宏观政策分析方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将带来题为“从单一住房购置走向租售并举”的主题演讲;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则将针对“下一波增长空间:城市群发展的趋势和机遇”进行权威解读。

    高峰对话环节,主题将分别聚焦“新存量时代的房企应该继续卖房还是掘金空间价值”、“租购同权下的房地产价值链重构,以及大整合背后的资本驱动力”。来自融创中国、新城控股、龙湖地产、泰禾集团等各路地产人,以及来自研究机构的业内专家们将开启新一轮头脑风暴。

    与此同时,《2017年中国城市价值白皮书》也将由《每日经济新闻》联袂中国指数研究院重磅发布,关于全国12座热点城市吸引力、产业地产等热门问题都将在白皮书中找到答案。

    在年会议程最后,“2017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将重磅揭晓。该总评榜由“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价值地产研究中心”联合国内一线房地产行业研究机构共同发起,七年以来,其全面审视行业变革、创新行为,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衍生变局,对中国地产行业的趋势进行深度价值判断。

    至此,“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大、权威性广、关注度高的全行业论坛之一。正因为此,这是地产人不容错过的一次行业盛会,同时也正是“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的意义所在。

    专题:新存量时代的危与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告

    下一篇

    广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